top of page
calmEmotion.jpg

​情緒平衡

情緒是決定人際關係是否良好的一大要素

在我們生命的旅程中有很多不愉快和痛苦的經驗。這些經驗是揮之不去,因為是我生命的一部份。當某些事情再次觸動我不愉快和痛苦的經驗時,我的情緒又落入低潮甚至處於失控的狀態。會覺得自己很糟糕很沒用。記着[是情緒糟糕,不是你很糟糕],我們糟糕的情緒是絕對有方法處理的。「情緒平衡」是一個很好的工具,當我面對不愉快和痛苦時,它會幫我的情緒保持平穩的狀態。

A班 :華埠

日期: 

時間: 

地點: 

B班 :布碌崙

日期: 

時間: 

地點: 

立即報名

多謝你的報名

Image by F Cary Snyder

情緒平衡課程的内容主题


第一堂: 
第二堂: 
第三堂: 
第四堂: 
第五堂: 
第六堂: 
第七堂: 
第八堂: 

其他課程

family-outdoor-happy-happiness-160994 (1

親子課程

課程內容教導練習最有效的溝通技巧,了解到孩子的內心世界,能讓孩子們接受的有效表達方法,讓孩子們感受到真正被了解和接納。也學到如何幫助孩子改善不良的行為,平衡自身的壓力及情緒。建立孩子獨立能力、責任感及合作能力,令孩子們與你坦誠對話,有效地處理家庭衝突,重新建立家人關係。

善意溝通課程

當別人的行為不符合我的價值觀或信念時,有人以「暴力」方式回應,而有人卻以「善意」來回應。當我選用負面的方式來回應時,對方會收不到我的原意或感受。「非暴力溝通」是生活態度的轉化,幫助我們逐漸消除根深蒂固的暴力溝通方式。能夠令我和别人溝通時更得心應手。

九型人格課程

瞭解每個人的性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瞭解到自己和孩子們的性格,會令我更能接納孩子。也能更有效地協助他們健康地成長。九型人格是瞭解人性格的一個很有效工具。在親子的過程中,明白九型人格便更有能力幫助孩子改善他們的負面行為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