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
網上親子講座 (主題:營造高質素的家庭溝通環境,溫暖我們的家)

已更新:2021年4月14日

當前,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持續(帶口罩,保持距離,勤洗手...等),令我們生活仍然處於反常狀態:父母失業,孩子上網課,而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網上。彼此一起居家的時間多了,很多父母看到孩子一天大部分時間都對住電腦,難免不順心,可能嘮叨也多了, 無耐,不知如何應對。從而出現一些不愉快的矛盾衝突,令到這個家家無寧日,家不像家的感覺。與自己原先希望建立的幸福美滿的家庭截然不同!為什麼?哪裡出現問題啦?百思不得其解?


為此,「和諧家庭協進會」將於02/27/2021星期六舉辦一場Zoom 的網上親子講座。

主題:營造高質素的家庭溝通環境,溫暖我們的家。


如何去營造高質素的溝通環境,如何去面對各種出現的溝通挑戰,以及如何養成良好的溝通習慣?講者Chris 陳偉力先生將會一一為您講解。


費用全免,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!


家是我們最好的歸宿;家人是我們最好的支柱!讓我們一起學習重建高質素的家庭環境。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